close

 


今天是個最最特別的日子,你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嗎?


有打算要怎麼過這一天嗎?


來~就先讓我敲三個頭吧!


呵呵呵……


是不是應該要對自己的母親表示一下感謝之意呢?


嗯~還不只是這樣喔!而是毎天都要如此唷!


這樣才乖嘛!


呵呵呵…………


  知道嗎?我為了要讓這一天變的很特別、很不一樣,我可是想了很久很久,都快要想破頭了呢!所以,最後我就想到了這個方法,也借由這個方法來跟你說說我的感覺、我的心情、我的祝褔,不過,我也不知道會說多長,就請耐心的聽我述說嘍!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吧!也因為有了那麼的一個機緣,而讓我們成為了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因為,我就是喜歡聊天,我就是愛聊天,天南地北的到處聊,不過,對我來說,我可是非常非常的高興呢!高興的是,除了交到了一個朋友之外,更重要的是...............就請猜猜看嘍!呵呵呵~ ..............猜對了嗎?就是交到了一個男性的朋友啦!為什麼我會那麼的強調男性這個字眼呢,因為,在以前的我,由於個性的關係,所以,都不會很主動的去跟人說話,女生如此,男生就更是如此,只有同性質的女生才稍微的好一點,到了長大出了社會幾年後,可能是被逼、被訓練的吧!所以才比較好,會主動的去找人說話,可是,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我是一個從小就没有男性朋友的人,而我自己也觀察過了,發現,我是一個不很吸引人的人,只要是一群人出去,有男生也有女生,及便是我主動的去找男生聊天說話,他們是會跟我聊啦!可是,就頂多只有幾句問答而已,對男生來說,他們更想要的,是去找一些他們想要跟她說話聊天的對象女生吧!所以,像我們這種的,就只有被涼在一旁,擺在一邊的份。


  再來,我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人,我個人覺得,不論男生或是女生,不論交往深淺,不論貧富,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會很關心他們,對他們很好,比對自己還要好,而且,我也會很珍惜我跟他們彼此之間得來不意的友誼、友情,但,交朋友不是應該都是這個樣子的嗎?可是,女生倒還好,男生嘛?就會被我給嚇倒,然後離我遠遠的,進而離開了我,是我太關心了嗎?還是.................,我真的很不懂,其實,我也没有要幹麻呀!只不過是想要交個朋友而已,因為,我很羨慕有些女生,可以交到一些男性的朋友,然後跟他們打成一片,玩在一起,可以談天說地,談心情、談心事,談彼此的一切一切,這是多讓人羨慕的事啊!可是,在我的身上,這是絶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男性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不過,我會好好的珍惜,好好的保有著這屬於我們之間彼此的友情和友誼,我也知道,你很關心著我,前幾天我心情不好很煩的時候,因為朋友的關係,你很關心的問我,可是,我卻没有告訴你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煩的理由,對你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並不是我不把你當作是朋友才不告訴你,而是我自已的心態問題,總覺得把自己的心事跟男生說會很奇怪,所以,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 等我調適好我的心態以後,如果再碰到什麼不如易的事,或者是心情不好的事,我一定會告訴你,跟你說的,好嗎?就請見諒嘍!


  你給我的感覺,我都已經告訴過你了,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否則,會越說越長,越說越多的,我想,你也一定很不耐煩了吧!想說,怎麼那麼的長都還没有結束啊!不過,快了啦!就快要結束了啦!


最後:(嗯嗯~先讓我清一下喉嚨喔!)要唱了喔!請仔細聽好


每年夏天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祝褔你 快快樂樂真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嗯~唱完了,有没有唱的比你好聽呢!呵呵呵~ )


猜猜看,我現在又要幹嘛啦?我可是要大聲說話嘍!(可別被我給嚇著了唷)


  

小胖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能得到你所需要的


      

        希望你能達到你所想要的

         

         一切 ....................                     

對了,我好像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壽星都要許三個願望的



嗯~ 讓我來猜猜看喔!


是3C和女朋友對吧! 


那第三個就留給你自己嘍! 


(答應過你的卡片,可還在我的惱子裡呢!反正你又看不到,所以就暫時的擺在那裡嘍!)


吼~累死人了啦!終於說完了,不過,好像不是那麼的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