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送上一首我曾經祝別人生日的組曲給你


請注意聽喔!


每年夏天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祝褔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來~


壽星 許個願吧!


這可是一定要的唷!不可以推辭


 




那就讓我來猜猜看吧!



第一個


就是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實現


第二個



就是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實現


第三個


就是希望自己的夢想和願望都能實現


 


呵呵呵


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呀?


不過,好像太籠統了吼!


因為這樣子才可以包含全部呀!


 


其實勒,原本我是有準備禮物啦!你知道的


可是就在要寄出去的前一刻,卻發現没有辦法寄出了


因為你給我的回答,再加上我又没有辦法將它轉成CD或是mp3


所以就作罷了,真是可惜呀!


也只有寫文來祝賀一下嘍!


不過,想不想知道原本要送你的禮物是什麼呀?


哈‧‧‧就‧‧‧不能說的祕密呀!


呵呵呵 也没有啦!


只是現在突然想起來


覺得還好你不知道那裡面的內容是什麼


否則我還真是不好意思說


因為‧‧‧‧丟人呀!


就一巻空白的卡帶


而卡帶裡面我錄了兩首自己所彈的曲子 和 自己所說的一些祝福話


很俗氣吧!


不過,彈的到是挻爛的啦!還好你没有聽到


那祝福的話就在這裡說嘍!


 



便便


祝‧你‧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


永‧遠‧都‧有‧美‧好‧的‧一‧天


並‧且


幸‧福‧快‧樂‧又‧健‧康


加‧油 ‧ 加‧油


一‧定‧要‧加‧油‧喔


 



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