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婆的歌


夜已經深了 這才終於回到我的家


可以泡壺茶 沉澱一下整天的疲乏


聲音別太大 晚歸的人容易挨罵


但是我可以 霸佔客廳的長沙發


 


有時候想想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拼命地賺錢 卻没想過應該怎麼花


夢想有一些 卻常常没開始就作罷


心裡有些話 不知該如何向你表達


 


打開天窗 我想跟你說說話 說這些年來 我心裡好掙扎


想飛黃黱達 想努力往上爬 更想有多一點時間陪你留在家


 


打開天窗 我想跟你說說話 說這些年來 我越來越害怕


怕做得不好 怕想得太複雜 更怕不知不覺中人會變得自大


 


夜又更深了 這才終於想到那句話


想要對你說 又怕吵醒你場面很尷尬


暫時這樣吧 看著星空默念一下


我想天知道 我對你的愛毎天在增加


 


夜又更深了


我想天知道 我對你的愛毎天毎天在增加


 


感想:


雖然卜學亮的歌聲不是很好,唱的也没有非常的好,因為他畢竟不是歌手嘛!


可是卻唱的很誠肯、很有畫面、很窩心、很令人感動


只要仔細的聆聽,就可以聽出它的味道來


我覺得這首歌的詞、曲、編曲都非常的棒,很適合由阿亮來唱


中間有一段的口白,非常的不錯,很自然、很輕鬆,表現的很完美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在阿亮發行這張專輯的時候,我覺得他把這首歌表現的非常的好,很輕鬆、很自在,像是在對老婆說話,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是那麼的貼切、那麼的動容,不過,這首歌要表達的也正是如此,真的很能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