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日


我獻上了我的祝褔


祝我最親愛的弟弟


永遠幸褔美滿又快樂



在當天


先是彩排 然後才正式開始


不過


從彩排到正式開始


我就好像是個大明星似的


旁邊有一大堆的人圍著


然後不停的 咔喳 咔喳 咔喳


拍照 + 攝影


呵呵呵


還真是過癮呢!


我看 當天坐在後面的人一定都看不到吧!


 


第一首 是彈 王力宏 的 FOREVER  LOVE


時間長達5分鐘


大家有認真的在聽


第二首 是彈 帕海貝爾 的 卡濃


畫面襯底樂


不過這一首卻没有人注意在聽


也没有人知道我有彈


因為新娘和新郞那邊真的是太熱鬧了



這是當天我的裝扮




這是當天的婚禮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