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4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漫畫讀書會


因為前一天跟跳跳虎說了我會去


所以我就去了


時間是在當天的下午


不過還好没有下雨,只是地上有點洷洷的


否則我還真有點懶的出門呢!


因為不方便啦!


 


接下來,大家有看到嗎?


下面的這些


可是當天我所見到網路上非常紅的人氣王格友,所幫我簽的名和所送我自己做的小卡片唷!


有没有很羨慕我呀?


本來我是不想要找他們簽的


因為怕太麻煩他們


結果便便就對我說,我可以去找人簽名呀!


所以,我就去找他們簽了



這是 便便 簽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當天經由跳跳虎的介詔


我才終於見到了便便本人


看到了便便


哇嗚!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便便的眼睛


心想,便便的眼睛好明亮、好有神,真的是很好看、很迷人耶!


我想,應該有很多的妹妹會因此而被電到吧!


還有呀!


當天在跟便便聊天的過程


只覺得他的說話聲音真的是太小聲了


好像還有一點內向喔!


不過,想到當天我們的行為,就覺得還滿搞笑的說



這是 跳跳虎 簽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且一看到她畫的圖,就可以猜到她是一位很活潑的女生


當天呀!


她給了我好多做卡片的材料喔!


真的是很謝謝,也很不好意思吶!


而且我還覺得她人真的是很好唷!




這是 Carol 自己親手做的小卡片,是不是很漂亮呀!


不過,當天好像忘了請她幫我薟名了


只有在小卡片後面有簽個名而已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碰面的話


我一定要請她幫我簽名啦!


還有,她的人跟跳跳虎一樣,也都是超好的唷!


 


其實







還有很多臥虎藏龍很會畫畫的人唷!



西瓜子桑


阿K






只是我都不是很認識他們啦!


 




註解


整篇看下來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好像不像是在參加漫畫讀書會吧!


呵呵呵


其實勒,不滿大家


我是去認識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