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8.JPG  

 

前一陣子我跟一位外表穿著和看起來都很年輕

但皮膚看起來卻很奇怪皺皺的

還有一個比一般人有一點意常大的香腸嘴唇的一位男生一起搭電梯

雖然我並不知道這位男生是發生了什麼事而變成這樣

是被火燒傷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而造成的

但我想或許別人看到了這位男生的臉

可能會有一點感覺到害怕吧?

我不知道

不過對我來說

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就是「心疼」

而且也很想要跟這位男生說「你好帥唷!」

因為在我的感覺和認知裡

像類似這樣子的人

他們都是比一般人都還要來的善良和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