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在挑 小時候的照片


而發現了這兩張早期明星照


就順便的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並回味一翻



這張應該是陶子剛出道的時候吧!


很清純、很可愛,也很有大學生的味道


我很喜歡


還記得當時她出的第一張專輯 --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有買喔!而且還是卡帶的 現仍保存著


而當時的我 最喜歡看這首主打歌的MTV 了


因為MTV 裡有陶子在拉大提琴的畫面




這張是很多年前的歌手合照


因為這些歌手都有一起合唱了同一部多年前的電影 " 七匹狼" 裡的一首歌 -- 永遠不回頭


而且其中也有幾位有演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在當時有第一、第二級


不過我覺得第一級比較好看


而第二級則是因為第一級很紅,票房很好,而觀眾也很期待,所以才誕生的


也比較没有那麼的好看


記得當時這部片子上映時


真的是很吸引我


而這部片子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部自己會想要去看的電影


只不過當時的我


因為年紀還很小 再加上 自己又是個女生


所以爸爸就因為擔心而不讓我一個人去看


可是我卻吵著一定要去看


最後爸爸拿我没有辦法


便說


只要弟弟陪我去,就讓我去看


結果不想去看的弟弟,便很無奈的陪我去看了


還真的是很好看呢!(第一級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張雨生所演的那個角色


很憨厚、很純真、很善良


而且給張雨生演這個角色


還滿適合的,也很吸引人


還有一個算是很特別的現象


那就是


有看過這部片子的人


應該都知道


第一級裡有一個演唱會的畫面


而演唱會的台上


就有照片中的這些歌手一起合唱 永遠不回頭  這首歌


但在當時的電影院裡


只要這個演唱會的畫面一出現


大家就好像來到了演唱會似的


跟著這些歌手一起唱這首歌


而且還很high


大家看,是不是很特別呢?


等到了期待已久的第二級上映時


我卻並没有很想要看


當時爸爸還覺得很奇怪


便好奇的問我


而我的原因是


因為張雨生不演了


而他的角色要換別人來演


所以就不好看了


而當時第二級的票房也没有第一級來的好


劇情也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