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食分享時間到啦!



今天要介詔的美食是


餐點:隨手杯黑胡椒麵


購買點:全家便利商店


價錢:39 元




這是最近我所發現既便宜又好吃的餐點


有兩種口味 黑胡椒 和 蘑菇


而我買的是黑胡椒的口味



在還没有打開之前


乍看之下就已經覺得很好吃很吸引人了


但實際吃起來呢?




嗯!


一點都没有錯


就如第一眼所看到的感覺是一樣的


也很像外面早餐店中午在賣的鐵板麵一樣的口感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


大家也不妨可以買來嚐嚐看唷!


真的是既方便、便宜又好吃


======================================


2010年8月19日


補充說明


自從那次買過以上的這個隨手杯黑胡椒麵來吃過後


就再也没有看過有再販賣這個食品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是新販售的食品


所以還不是很穩定


或是有一些內部的考量吧!


======================================


2010年9月1日


更新說明


今天我在不同間的全家便利商店又有看到以上所介詔的隨手杯黑胡椒麵


於是便好奇的問了店員


結果是


這種食品並非每一家的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在賣


而是要看當地人的喜好和銷售量


而且就算有,數量也是限量在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