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SUBWAY


這家店,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而且這家店的東西,我想大家應該多少也都吃過


對我來說,這可是我還滿常會去吃的一家店


因為滿好吃的,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而以下的則是店內所販賣的 素食蔬菜堡


價錢:65 元


我滿常吃這口味的





外層包著的麵包是 巴馬乾酪 (六寸)


而這個口味的麵包很好吃我很喜歡


而且感覺上好像也很多人都會點這個口味的麵包


而裡面最底層夾有起司片


然後在擠上白色的沙拉醬和黃色的芥末醬


最後再放上一些的生菜,撒上胡椒粉


嗯~ 真的是很好吃唷!



有興趣或還没有吃過的人不妨可以去吃吃看


而店內也有販賣其他口味的麵包和加入不同種類內線的堡可以做選擇


還有熱湯、飲料、手工餅乾、小包洋芋片的販賣


但如果是不喜歡或怕吃生菜的人那就真的很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