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做以下的這張卡片


是因為我的鋼琴老師看到我之前做 給格友 * ~ * up 的相機造型卡片


再加上她也剛好有想要準備給一些學生當作是磨練鼓勵的獎品


於是就請我幫忙做了這張卡片



卡片的封面是我自己所想出來的構圖




而卡片的內頁


則是我研究照做之前格友 Carol 所送我的鋼琴鍵盤生日卡片


因為我覺得做出來相當的有質感


再加上它的含意又很符合


而且這也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研究做出來的一張卡片構圖


只是一直都没有機會可以去研究並做出來


就希望拿到這張獎勵卡片的學生會喜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