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有一位格友來問我的問題


而以下便是我的答覆


(僅供參考,如有錯誤,敬請相關人士不吝指教,謝謝!)



嗯!


我是有聽過有人三歲就開始學的


而我自己則是幼稚園中班開始學的


其實每個小孩適合學琴的年齡都不太一定


但我個人是覺得五歲以後或是上了小學一年級再學會比較好


因為這個時候的小孩子會稍為有一點點的定性


教起來也會比較的容易一些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小孩子的興趣唷!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小孩去學琴


我的建議是


可以讓小孩先去YAMAHA山葉等等之類的幼兒班先去接觸感受一下


如果小孩子接觸後有興趣了


然後再給她去找老師學也還來的及


至於要學團體班還是一對一的教學


如果是完全都不會剛開始要學的話


一對一教學會比較好


除了老師可以比較專心的來教導之外


因為這樣子一些的基礎(像是手彈琴的姿勢和一些基本的練習等等)也會比較的正確和札實


而團體班就等基礎都穩固了再去參加會比較好


因為團體班比較著重在大家合作的默契


至於基礎


在團體班裡不是不重要


而是會被認為這是個人自己本身就應該要去搞好和會的事


否則會浪費很多的時間


但這並不包括在上面所說的糼兒班喔!


雖然幼兒班是團體的


但它主要是在教小孩子認識音樂(像是看譜、數拍子及非常簡單的彈奏等等)


進而讓小孩子對音樂有所的了解和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