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聽了一場音樂會,是爵士與拉丁,很不錯唷!表演者是知名的底細爵士樂團和民生社區樂團。


之所以會去欣賞,是因為我的爵士鋼琴老師也有要表演,所以才去欣賞,如果很懂爵士樂的人,我想應該都聽過底細爵士樂團吧!而我的老師可是底細爵士樂團的鍵盤手喔!有没有很羨慕我呢!其實也不用羨慕啦!只要是找到能適合自己的老師就可以了。


如果有人想要跟我的老師學爵士鋼琴的話,可以上來留言,我會幫大家問問看。


這場音樂會看下來,算是得到了一個意外的驚喜,那就是看到了一位巨星杜德偉前來獻花,為什麼他會來呢?因為他的爸爸杜爸爸,是響譽國內外的打擊樂手,也曾和許多國外知名人士合作過,也有在拉斯維加斯和自己的樂團一起表演過,這次是被要請來一起合作表演的,還獻唱了兩首拉丁歌曲,全場可是人數爆滿的,還有國外人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