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1月是我的生日



而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巧克力雲莊蛋糕


濃濃的巧克力味和口感


真的很好吃



而以下的則是大家所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太謝謝大家了


(一) 小鳳和阿昇所送的禮物


真的是一整個就能感受到你們滿滿的祝褔和心意


所以我非常的喜歡


有好可愛的小熊


和好漂亮的卡片


還有可以保養皮膚的乳液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二) 格友 西瓜子桑 所送的圖


大家看


是不是畫的很好很棒呢?


其實她是一位很會畫畫的人唷!


真的很謝謝她


也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吶!


因為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她會送我這張圖呢!



(三) 同學 WINGS 所送的禮物


其實每次都收到同學這麼多滿滿滿的禮物


還真是讓我怪不好意思的啦!


就謝謝同學的禮物


不好意思的讓妳破費了




這是 一對小哈


相當的可愛


我很喜歡








這是 KITTY的玩具和水壼的吸管


玩具做的跟真的一樣


真的可以玩唷!


而當天收到後


剛好我弟回來


所以就拿去給我弟的小孩玩了


他玩的很開心







這是 KITTY的吊飾



也好漂亮好可愛








這是 KITTY的相簿


外觀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我相當的喜歡


而且我也在想裡面要放什麼會比較好





這是 日誌


我也很喜歡


以上就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用心所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