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熊天平 -- 一個人流浪


                           發行日期:1999年4月


              

               ★ 只有熊天平創作能量永遠不灰心

                                  100%的創作男生青春全紀錄


★專輯歌曲介詔:


    A.


1.野心(熊天平V.S黃慧文)繼「你的眼睛」後,熊天平最新對唱創作曲


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是在告訴大家,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上的處理態度。


2.一個人流浪:告別20世紀熊氏情歌創作


這是一首中板的歌曲,就像歌名一樣,在訴說著感情的這條路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而另外的一個人卻早已不在了,離你遠去,而你卻對著她訴說著你們曾經的過往、誓言、承諾。


3.雪候鳥:遠赴法國錄製MTV,熊天平'97最賣主打歌


這是一首輕柔,又帶點悲傷的歌曲,是用美聲的唱法,在加上有些句子的尾音,又帶有一些些的氣音唱法,就很像是林志弦的美聲唱法,偶而再加上許茹芸的雲式氣音唱法,這樣的表現方式,跟這首歌的歌名很貼切,聽起來很像是在天空中的感覺。


4.愛情電影:(熊天平V.S許茹芸)熊天平'97跨刀為許茹芸「茹此精彩13首」冠軍大碟對唱曲


這是一首很輕柔的抒情歌曲,用美聲的唱法,表現的非常的輕柔, 而且兩人的歌聲,不論唱法,表現方式都有點像,也非常的合,整首曲子聽起來還真是舒服呢!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唷!


5.火柴天堂(DEMO)傲視'97金曲奬最佳作詞奬代表作


這是一首只有吉他伴奏的歌曲,不論詞、曲都相當的特別,如果没有記錯的話,這首曲子好像是熊天平寫給他妹妹的一首歌曲,因為她妹妹已經不在人世了。


6.MR. MOON:國際AIWA產品亞洲區廣告代言人暨廣告曲


這也是一首輕柔的歌曲,很熊天平式的唱法,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7.夜夜夜:(DEMO)齊秦「絲路」專輯賣座金曲,熊天平出片前真情代表作


這是一首很輕柔的抒情歌曲,只有吉他的伴奏,可以聽的出他唱歌的實力和功力,還有他控制聲音的情緒表現,還真是厲害啊!


8.我只能相信你:(熊天平V.S阮丹青)'97年度新人阮丹青主打歌,陳曉娟量身訂作年度對唱曲


這是一首抒情歌曲,很特別的是,居然敢找一個跟熊天平完全不同音色、不同唱法、不同表現方式的人來對唱,還真的是很大膽,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是由阮丹青唱的,真的唱的非常的好,很有感覺,是個實力派唱將,只可惜的是,當初她只出了幾張唱片就没了,消失了,只聽說她後來有在柱唱,還真的是可惜呢!希望以後還能再聽到她的歌聲,她的作品。



★小妞妞、音小妞最喜歡專輯裡的二首歌曲:



愛情電影 (熊天平V.S許茹芸)  (歌詞)

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份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換成我 在愛情的角色裡  再孤單 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換我 在曲折的世界裡 再空虛  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愛上你 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 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只因此生此景 有你
只因此情此時 愛你

我只能相信你 (熊天平V.S阮丹青)   (歌詞)

我知道 她跟你還有聯繫
也知道 你對她還是憐惜
否則她 不會對你還不死心 還不停打探你的消息

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更知道 當愛落幕的幻影
它讓人 捲入夢境看似真  教我怎麼捨得把你喚醒

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裝作不知情 裝作不顧忌  裝作這一切你都不是故意

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當你孩子氣 當你在遊戲 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也知道  你還讓她找到你

否則你 不會讓行蹤成迷  讓我哭天喊地找不到你



★小妞妞、音小妞的建言:


  熊天平他的歌聲辨識度很高,一聽就知道是他,美聲型的唱法,優美、柔軟、舒服,很讓人陶醉,歌聲柔亮、乾淨,是一個天生就有好嗓子的人,如果不做歌手,那就太可惜了。


  本人真的超喜歡他的,喜歡他的歌聲,喜歡他的人,喜歡他給人的感覺,也就是整體感,那你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他已經很久都没有出專輯了,還真的很令人懷念,真的很希望他能夠再出專輯,能讓大家再聽到他美妙姣好歌聲。


★今天小妞妞、音小妞所介詔的專輯不知道大家都還喜歡嗎?

 如果喜歡的話,就請大家留下您保貴的意見嘍!謝謝!


                   ★ 熊天平 -- 一個人流浪


                       專輯介詔未完待續,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