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熊天平 -- 一個人流浪


                           發行日期:1999年4月


            

               ★ 只有熊天平創作能量永遠不灰心

                                  100%的創作男生青春全紀錄


★專輯歌曲介詔:


    B.


1.愛情多惱河熊天平處女專輯首支主打歌,IFPI銷售第2名賣座金曲


這是一首抒情歌曲,前奏是由小提琴和鋼琴的悠美合奏組成,而將之帶入了歌曲的部份,尾奏也是由小提琴和鋼琴的合奏來結束,以呼應前奏的部份,並做一個較完整性的結束,整首歌聽起來帶有悲傷衰愁的感覺。


2.愚人碼頭:(熊天平V.S齊秦)齊秦跨刀對唱,MTV快紅新聲帶最佳單曲


這是一首抒情歌曲,一開始前面幾句用氣聲的方式來詮釋唱出,很能帶出這首歌的感覺及味道,這首歌就像歌名一樣,在訴說著一個人對感情的付出、等待,已經到了無法回頭的地步。


3.I  WISH:'98亞運台灣區指定主題曲,熊天平遠赴泰國拍攝MTV


這是一首帶有一點點輕快的抒情歌曲,是在對一些受過傷害的人,訴說著自己要如何的來去幫助他的一些行為。


4.難說:袁惟仁繼「征服」後最得意代表作,熊天平深情詮釋


這是一首抒情歌曲,副歌的部分帶有些許的激昂,是在訴說著,在愛情裡看到對方為自己付出的感受。


5.你的眼睛(熊天平V.S許茹芸)金曲龍虎榜、知音時間排行冠軍對唱曲


這是一首抒情歌曲,兩人的音色、和諧度都很合,在某些地方的唱法也很相近,是一個很好聽的男女對唱歌曲,一般人要做到是相當的難,除了兩人的默氣之外,還有音色、換氣的地方、兩人詮釋的方法以及和諧度等等,也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6.擺脫:熊天平最得意私房歌,是他未入唱片圈最深刻心情寫照


這是一首輕快的抒情歌曲,就像歌名一樣,在訴說著没有人能真的擺脫在感情裡的苦澀、孤獨、寂寞。


7.大雨帶我逃亡:遠赴巴黎取景,熊天平激昂盡情風格轉變之作


這是一首帶有激昂的抒情歌曲,不過,我倒是覺得他的激昂之處是有激昂啦!可是,好像没有那麼的強烈。


8.毎一分毎一秒都給你:熊天平為小熊家族創作私藏曲,感謝小熊家族風雨無阻陪伴


這是一首輕柔的抒情歌曲,我很喜歡,歌詞也寫的不錯,有感受到那份感謝之意。



★小妞妞、音小妞最喜歡專輯裡的二首歌曲:



你的眼睛 (熊天平V.S許茹芸)  (歌詞)



愛你  忘了甦醒


我情願閉上眼睛  任憑此生此世長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來生 


愛是絕境  幸褔的人不遠行


斷了春去秋來  苦苦追尋  寧願和你飄忽不定  


不讓你的眼睛  再看見人世的傷心 


投入風裡雨裡相依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著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淚不停  


心疼你步愛的艱辛  苦難的夢特別真心



                                                 
毎一分毎一秒都給你 (歌詞)


你我相遇在剎那 我感受卻是永遠


秒 堆積在心扉


你我重逢在何年何月 我為你珍藏一滴眼淚


那是感謝 那是瞭解 有緣才相會


我孤獨的心 你單薄的影 你和我不都是風的子民


Open In Your Eyes Falling In Your Eyes


毎一分毎一秒都給你


★小妞妞、音小妞的建言:

  熊天平這張專輯B面的八首曲子幾乎都是抒情歌曲,只有幾首帶有一些輕快的感覺,他的歌聲辨識度高,一聽就知道是他,優美、柔軟、舒服以及柔亮、乾淨,是個天生就有好嗓子的人,如果不做歌手,那就真的是太可惜了。

★今天小妞妞、音小妞所介詔的專輯不知道大家都還喜歡嗎?

 如果喜歡的話,就請大家留下您保貴的意見嘍!謝謝!


             此張專輯到此已介詔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