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6月22日


我 和 格友 朋友 在看完了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



中正紀念堂 --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一)


中正紀念堂--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二)


中正紀念堂 --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三)


中正紀念堂 --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四)


中正紀念堂 --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五)


中正紀念堂 --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六)



便來到同樣也是在中正紀念堂裡的另外一個

「藝‧外」日本手工藝典藏展


展期:102.6/14 ~ 6/30(展期已過)

地點:中正紀念堂三樓志清


免費參觀



此展創作者透過不同物質材料及手法製作

將其抽象的思維意象轉化成立體可見的藝術形體

並展現出精緻的工藝美學


希冀透過不同於傳統認知的書畫藝術範疇之工藝

使觀賞者汲取不同的美感經驗

而豐裕對藝術欣賞的層次




因為此展作品是日本人所創作的

所以整個就很有日本的味道

而最有印象的


創作者透過作品

將其抽象轉化成立體

而呈現出許多不同又細膩的姿態形


嗯~

要進去參觀嘍



此展禁止拍



午餐

在看完展覽後

我們便來到附近的南門市場二樓吃
午餐







菜很鹼

整餐吃起來感覺很普





在吃完午餐後

我們便前往以下的 朱銘展 參觀

朱銘人間系列展(遠雄藝術季 ─ 看見城市的身影)

展期:2013/4/16 ~ 2013/10/15

地點:
遠雄金融中心大樓

(位於信義誠品旁
)




搭捷運至市府站下

然後由2號出口出去走至阪急百貨

再照著指標走至誠品

最後由誠品的一樓出去往右走至遠雄金融中心大樓就是




很生活、很人情味、很人性化的創作作品

表情、技體動作都相當的生動活潑又豐富

在看完後

除了覺得這位大師真的很厲害之外

也很喜歡大師的這些個作品

所以如果有想要前往的人

建議可以結伴同行

然後再跟著作品做動作玩玩拍張照

這樣真的會很有趣很好玩唷!

而當天這是我第二次前往來到這裡

所以這次我可是有結伴同行

而且我們也有在這裡跟作品一起玩玩並拍照如下

而晚上則會打燈

感覺應該會很漂亮




以下的照片就只有其中的兩張是我拍的

而其他的則都是用
小鳳 的相機所拍的

室外



而以下的這張照片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這三個人很自然的呈現並融入在作品的裡






以上的這張照片拍的也很好看

我也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