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狂賀!


 


跳跳虎  3萬嘍!



呵呵呵


大家覺得這次的卡片做的如何呀?


有没有很好看呢?


其實,就如同這張卡片上所寫的


 " 如此幸運地能與你在此生相遇 "


這~可是我想要對所有有來我這裡的朋友所說的話


也就是因為有你們


而讓我體會到了你們的好、你們的善良、你們的熱心、你們的關懷



更重要的是


也讓我體驗到了不同的人生


進而豐富了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還有.........你們的才華


也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想要知道他們是誰嗎?


就在我部落格右邊的 " 最愛連結 "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不妨可以去捧個場看看唷!


一定包您滿意的


 


註解


在此,我要先恭喜 " 跳跳虎 " 破3萬嘍!


就希望妳永遠都能


"一直持續的長紅 "


再來,我想要對妳說一句真心的話


我真的覺得


能夠認識到妳,真的是一件很好、很不錯的事



因為妳的人真的是很好


不但善良,又熱心助人


我想,像妳這樣子的人


在現今的這個社會上應該已經很少見了吧!


還有妳那可愛、年輕、活潑、熱情、開朗、善良的態度


也都一直在深深的影響著我們


( 或許妳不知道,可是這是我觀察的結果 )


真的是很值得我們學習唷!


而且,我還覺得


只要有妳在的地方都會變的很開心、很活潑、很樂觀


就如同妳的匿稱一樣


真的不愧是一個感染力超強的 "  跳跳虎 " 呀!


呵呵呵


最後


如果想要親手拿到



就請隱藏告知 " 姓名 " 和 " 地址 " 


我將會寄去給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