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狂賀!


 


便便  7萬嘍!




呵呵呵


做的還可以吧!


嗯!對不起吶!


因為本人的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和實際上所看到的會有一點差距


就還請大家見諒僵究著看嘍!


 


便便


  呵呵呵......知道嗎?我為了想這張卡片的構圖,可是想了很久呢!但,也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這句話的意思,不過.......   還真~是可惜呀!因為夢裡太黑了,所以.......根本就看不清楚你的臉,呵呵呵...... (ㄚ~ㄚ~ㄚ~烏鴉飛過去了啦!一點都不好笑) 唉~好吧!那就針拍謝吶!


  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詔一下這張卡片的構思吧!有看到左邊的兩個罐子了嗎?我是做立體的,可是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像看不太出來喔!而且我也覺得好像不是很像罐子耶!唉呀~因為人家不是專業的嘛!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 " 一個罐子裡裝滿了愛 " 代表著 " 大家對你的愛和關心 " " 另一個罐子裡裝滿了便便 " 代表著 " 你的超高人氣 ",整個卡片的意思是 " 給你滿滿的愛和滿滿的人氣,在這破7萬的祝賀時刻裡,就期望你能一直持續的保有所有的希望和所有的勇氣,然後一一的將它實現 "


  接下來嘛? 感性的話來嘍!衛生紙準備好了没呀?呵呵呵.....騙你的啦!


  嗯!想起一開始會去你那裡,那是因為有一天在獅兒那裡看到她和你的對話,於是,除了好奇之外,也燃起了我那一股喜歡和想要關心別人的心,然後我便問了獅兒,可是卻被亞媽給看到了,特地前來告訴我你的事情,也希望我能多多的去給你鼓勵、打氣和加油,這~當然OK呀!之後我就三步五時的往你那裡去了,所以,這應該算是機緣吧!


  自從去了你那裡認識了你之後,我真的覺得 " 能夠認識到你,真的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 ",因為在你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温馨和温暖,人們之間無怨無悔的相互關心、幫忙和扶持,還有你那常常都帶給我們的堅強、歡樂態度,以及超人氣的好人緣,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要向你學習的,還有還有,自從認識了你以後,無形之中你好像就成為了我們大家生活中的一部份,因為毎天早上都要跟你見一次面呀!而且還要觀察一下有什麼異狀勒!呵呵呵.......說到哪去了,是常常都會提到你啦!在路上如果有看到關於便便的所有造型東西,也都會很興奮的第一個想到你喔!


  另外,我也覺得,其實你哥哥真的是對你很好耶!真的很讓人羨慕唷!他常常都會替你著想,想要為你做一些什麼事,但他又不善於表達,只是自己努力的去做,默默的去付出,你知道這叫做什麼嗎?這就叫做 " 默默的愛,無怨無悔的愛 "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喔!


  最後,我要再從聲一次



能夠認識到你


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不錯,非常非常棒的事



而我也感覺到很高興,很榮幸,很驕傲


就祝你未來能夠


" 好運旺旺旺,心想一定成 "


 


註解


如果想要親手拿到


就請隱藏告知 " 姓名 " 和 " 地址 " 


我將會寄去給您唷!


我覺得卡片做的不是很好看,真是抱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