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5日


天母誠品古典玫瑰園


這是我上次想要去卻又没有去成的地方



而我呢?


則是喜歡打扮成貴婦樣


然後優雅的在類似像這樣子的地方


點上一份下午茶餐點


享受著這輕鬆舒服又自在的美好時光


好滿足我的喜好和胃蕾


好放鬆我的心情


好暫時的拋開一些擾人的煩惱與問題



他們的下午茶餐點


很多樣、很精緻、很豐富


而以下的則是我所點的


HOUSE CAKE 套餐 (200元)



有兩塊蛋糕 + 160元的飲料



飲料


我點的是


英式綜合水果茶


冰冰涼涼的


真的好好喝喔!


而且水果茶內還有水果可以吃呢!



而蛋糕則是要看當天有出哪幾種口味


然後再做選擇


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濃濃的巧克力口感


吃在嘴裡


真的是好好吃喔!



再來


我是坐靠窗邊的位子


所以就來上一張上面的這張窗外的景色照嘍!




最後


就玩玩自拍


也來上幾張到此一食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