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很有感覺、很有意境、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雖然看似甜蜜幸褔,但我卻覺得隔外的感傷


(聆聽前請先關掉左邊的音樂,以避免互相的干擾)




























Photobucket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Photobucket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Photobucket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Photobucket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Photobucket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