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詔了


傳香創新米飯的店 -- 紫米飯糰


而這次則是要介詔


傳香創新米飯的店 -- 五穀飯糰



不過我發現了另一個同樣的店


愛痴飯


因為每次我媽買回來裝飯糰的袋子和包飯糰的袋子


有的時候上面印的是傳香


而有的時候上面印的卻是愛痴飯


所以我很納悶的在想


這會不會都是同一家店呢?


不過我在網路上好像有看到人家說


先是傳香


後來才改成愛痴飯


是真的嗎?



我有去他們的網站上看過


他們是一家連鎖店


都標榜著


吃了不會脹氣


這是真的


有100種的料可以任意選擇搭配包在裡面


而料很多可以任意選擇搭配這也是真的


但是不是有100種料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料很多可以任意選擇就是了


全台灣都有他們的店


所以不管他們是不是同一家店


都無所謂


只要好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