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的參加


所以本人我可是相當的期待和興奮唷!


聽說要準備小禮物交換是吧!


我上個禮拜就已經去採買了很多的材料回來嘍!


還真的是要很感謝Carol帶我去採買


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更豐富的材料可以用啦!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


所以我會做多一點的小禮物


希望當天的毎個人都可以收到我親手為大家所做的小禮物


只是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


我還會準備一份交換的小禮物


那是我以前曾經做的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Carol 


不用那麼的麻煩


只要準備一份要交換的小禮物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是給它做了


所以‧‧‧‧所以‧‧‧‧就在看看嘍!


要是没有送出去的話,就開放送給大家好了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禮物還在準備中,改天會刋出,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