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音樂教室所辦的學生成綪發表會


而我表演的是長笛


不過自己卻認為吹的不怎麼樣


因為緊張 再外加 後面越吹越快的趕拍子


還漏了最後面的一小段


簡直就是亂成一團


唉~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以下的照片是表演完回家在家拍的


就給大家欣賞欣賞啦!




 




 




 



疑?


上面的這張


我明明就有張開眼睛看著鏡頭呀!


怎麼會變成了閉眼睛勒?


真是奇怪


 


PS.


今天我去表演,卻意外的看到了一位藝人 -- 徐懷鈺


原來她也是來表演的


表演的項目有 -- 舞蹈、唱歌、拉小提琴 


也因為她


所以我們的那一場就變的很冷清,觀眾也變的很少


因為大家都是來看她的啦!


不過她給我的感覺是


跟電視上所看到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


連妝也都一模一樣


身高只比我高一點點


身邊卻總是有一群人替她做這個做那個的保護著她


第一眼看到她時


根本就不會覺得她像個明星


只覺得她是個路人甲而已


不過她的人還真的是很好很親切唷!


一點都不會像報章雜誌所傳言的那樣難搞


只可惜没有帶到相機啦!


否則就可以跟她拍一張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