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封面)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點子


兩隻接吻魚在親嘴


真的很能代表情人節那種甜蜜的感覺唷!


至於構圖則是從網路上找來照著做的




(卡片內頁打開)


這次我又將內頁嘗試的做了立體的感覺


而立體的構圖則是模仿參照我已有的立體卡片


雖然立體的作法可能要按照尺寸規格,這樣做出來的立體才會好看


但我卻用了我自己的方法,一樣畫葫蘆的硬是把它給做出來


所以可能就没有那麼的好看


而且還歪歪斜斜的


做好了以後,還發現人旁邊躺在花籃裡的貓和花藍,都忘了做背面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還有那個坐在椅子上彈琴的人,還真的是非常的難做呀!


我做了好久才終於把他給做出來


因為要人坐在椅子上,一隻手還要彈琴


這樣子而形成的立體狀,真的是很難耶!


 




(卡片內頁正面)




(卡片內頁左側)





(卡片內頁右側)


雖然整張的卡片讓我給做出來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有很多的地方不夠精細,很粗糙


就希望  跳跳虎 會喜歡嘍!


 


PS.


對了


內頁立體的構圖


大家有没有發現那個彈琴者是誰呀?


長長的頭髮,還戴著一副眼睛


對,就是在下我本人啦!


那為什麼會做我在彈琴呢?


因為  跳跳虎 曾跟我說過,她很想要聽我彈琴


所以我就靈機一動,有了這個構圖


也就是我彈琴給妳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