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2月28日


時間:下午 1:10


地點:功學社復興店12樓


主辦者:三位鋼琴老師


表演者:三位鋼琴老師的學生


而以下的則是表演時所拍的照片


但並非全部的表演者



↑ 這是一對兄妹


哥哥吹長笛,妹妹則是彈琴伴奏


聽起來感覺還滿不錯的


至少哥哥吹的比我好,没有沙沙的聲音,而且氣也很足



↑ 這位則是上一張幫哥哥伴奏的妹妹


彈的相當的流暢喔!



↑ 這位妹妹則是自彈自唱


年紀雖然很小,但她的唱功可是相當的厲害唷!


一點都不會輪給許多線上的歌手


而且還可以保有她這個年紀的純真童音


只要一開口,便可以一鳴驚人嚇死人


嗯~ 應該可以去星光大道參加PK賽嘍!



↑ 這位則是可愛的小弟弟


打起爵士豉來相當的認真有架勢


而且還很帥氣唷!



↑ 這位則是可愛的小妹妹


表現的也很不錯唷!


而且聽說她平常也都有很認真的在練習


真是難得啊!



↑ 而這位妹妹


我個人是覺得她相當的有遣力和資質


是個可以好好栽培的明日之星



↑ 這位妹妹嘛?也是相當的可愛啦!


表現的也很不錯喔!


一點都不會輸給其他人



↑ 這位勒?則是一個星期只練兩次的大學生


不過進步的速度可是相當的嚇人


嗯~ 就不要太緊張啦!放 輕 鬆



↑ 這兩位則是同學


四手連彈的表現也非常的棒呢!



↑ 而這位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過她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的


可以把曲子詮釋的相當的好



↑ 至於這位則是我的鋼琴老師啦!


彈的還真的是非常的棒非常的炫呢!


以上則是當天的部份表演


至於我個人嘛?


如果有照片的話,再補上來給大家看嘍!


=======================================================


接下來


本人想要借由這篇的文來調查一下


如果我想要辦一場個人的小型獨奏會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或願意來聽呢?


就請大家給個議建,說說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