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我答應接了一個臨時找去為練唱的合唱團伴奏的工作


就在昨天的晚上


雖然我是第一次,而且也没有什麼經驗


還有事先也都有先練習過這些的曲子


但在很短的練習時間下,再加上曲子又有一些的難度


所以還是狀況擺出啦!


就只能說


如果没有經驗的話,是會聽不太懂他們所要做的要求


如果没有經驗,再加上不懂伴奏的話,是會没有辦法配合唱歌的人


如果反應不夠快的話,就算會也没有辦法應付臨時的變化要求,例如:臨時曲子的移調、臨時曲子左手的伴奏....等等


而我呢?


就只會事前事先的一切都先弄好練習好才行


而臨時的我就没有辦法了


所以幫人伴奏還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呢!


不是只會彈琴就好了


嗯~


就當作這是一個學音樂很難得又很好的經驗嘍!


另外也要特別的感謝我鋼琴老師的告知 和 合唱團老師及合唱團學員們的忍耐及不嫌棄


讓我可以有這次這麼保貴的體驗和經騇


而我也會繼續的努力和改進


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


也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