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7


我參加了艾森巴哈的音樂大賽



比賽樂器:鋼琴


比賽組別:青年組 (是非專業的組別)


比賽曲目:葛利格 的 蝴蝶


比賽地點:文化大學延平南路分部


敘述


當天一大早7點多便起床開始準備


7:40出門至捷運站坐捷運到比賽地點


而因為是第一次,再加上比賽的地點又不是很熟,没去過


所以就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尋找


還一度的走錯到隔壁的東吳大學去


害我差一點就上不了台比賽了


真是緊張的要死


而陪同的鋼琴老師卻一點都不緊張的說


放心啦!不會不讓妳比賽的


就這樣的到了文化大學的比賽現場


老師幫我填了一些該填的資料


而我則是把包包和外套都丟給了老師,就一個人趕緊的走到了裡面坐好定位


準備等待著上台的比賽


輪到我了


輪到我了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彈的很不穩定


不過到了後面,就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但我只知道我的腳從頭到尾都一直抖個不行,想不抖都很難


結果


成績出爐


我比的組別,8 個人參賽


而我則是排在中間


得了個 優勝獎狀


也就是前三名,外加個特優,再接下來就是我啦!


(差前面的第三名零點幾分,而差後面的2分)


以下的便是當天我比賽所得到的 優勝獎狀



感想


當 成績 和 名次 公佈後


陪同的鋼琴老師就一直不斷的安慰我


而認為我是很在乎很在意的


其實勒?


我雖然没有好到可以得名的程度,但自己卻覺得彈的還算可以


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也是最在乎的


並不是名次


而是經驗的累積,台上台下的落差,缺點的改進評語


和對音樂這條路未來長遠的走向和看法


還有就是


在比完要等待成績和名次公佈的這段時間裡


我有稍為的看了一下別人的比賽表現


發現到


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就繼續的努力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