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6日


這是我第一次的長笛教學


是有收費的唷!


雖然收的費用並不是很高


但經驗可是無價的


在上課時


雖然示範的並不是很好,而頻頻出錯


還有時間的掌控也不是很好


不過有了這第一次的教學經驗之後


我大概知道要如何的來去規劃和做調整了


所以未來我不知道還有没有這樣子的教學機會


和是否會繼續的教下去


不過對於目前來說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好好的認真的來去教好這僅有的一位學生


也希望在往後的每一堂教學裡都可以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好


最後


就很謝謝我的鋼琴老師肯願意給我這麼的一個教學機會和經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