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聖誕小卡片做好出來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了這麼多份的聖誕小卡片要分別的寄送給大家


就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做了三種同樣式不同顏色的聖誕小卡片


各8張總共24張


不過我自己會各留一張


所以扣掉三張總共是21張




預計要寄送的人有


同學 WINGS黃小裕VS紀小如 小如育誌黑櫻桃小玉小鳳


專櫃1專櫃2專櫃3專櫃4


共10人


而在寄送之前


為了怕會有搶色分配不均的情形


所以我用抽號抽色的方式來決定要寄送的顏色



首先先來抽號




然後再來抽顏色



最後抽號抽色的結果


另外


我覺得寄一張小小的聖誕卡片好像太單薄了


所以我就買了 巧克力雲莊的伯爵生巧克力 一盒一併寄出啦!


我是有試吃過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苦


還不錯吃


但也只有寄的人才有


送的人就没有了


不過呢?


我發現應該要買六盒的


而我只買了五盒


少買了一盒


怎麼辦?


最後就決定有電話和地址的先寄嘍!


因為巧克力需要冷藏


所以我用宅配的寄出


而宅配的填單上需要填寫收件人的電話


以避免必要時的詢問


所以以下没有電話和地址的


請在這個星期12/10以前給我


以便將聖誕小卡片和巧克力寄出去給您


謝謝!


 黑櫻桃  小鳳 請給我妳們的電話


黃小裕VS紀小如 小如 小玉 請給我妳們的電話、地址和姓名


因為少買了一盒


所以已經寄出了二盒剩三盒


如果要的話就要快


先搶先寄出


否則就只有聖誕小卡片而没有巧克力嘍!


時間到12/10


之後如果還有没寄出的就要轉送給別人或是自己吃掉嘍!



以上全部分批到今天12/8為止都已經寄出去啦!


謝謝大家



PS.


以上的聖誕小卡片扣掉預計寄送的10張還有11張


會分送給讀書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