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1日


看完了電影


便來到了華納威秀二樓來享用我的晚餐



這攤可麗坊所賣的可麗餅種類很多


還有搭配飲料的套餐可選


還滿多人買的



這是我買的


香蒜起司可麗餅(單點65元)


雖然看進去好像没有什麼料


但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蒜和起司味


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皮吃起來也很脆唷!


接下來就是


來到這裡


一眼就看到我最喜歡的 哈根大使


所以當然是要坐下來好好的享用一番嘍!



這是我點的 甜蜜組合餐(350元)


一份蛋糕 + 兩球冰淇淋


另附飲料一杯



飲料我點的是 美式咖啡


因為我不要含有牛奶味的


喝起來雖苦但我有加糖


所以感覺還不錯喝


不過如果怕苦的人就千萬別選嘍!



蛋糕我選巧克力口味的


吃起來除了上面的數字我覺得超難吃之外


也就是可能口味不合吧!


吃下去會有立即想要吐出來的舉動


其他整個吃起來就都還可以


而冰淇淋我則是選了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


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所以這樣的一個組合餐點


吃完後所得到的結論就是


後悔點了這樣的一個組合餐點


因為撇開飲料不說之外


他們本來賣的就是以冰淇淋為主呀!


在加上這個點蛋糕口味的選擇本來也就不會很多


所以下次知道了


如果來這裡吃的話


就只點冰淇淋就好


如果想喝飲料再加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