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30日


我在我家的附近看見了一隻......


於是我就跟了過去



大家猜猜我是誰?



喝~


想拿食物來引誘我拍照公布答案嗎?


門都没有



喝~ 喝~


又想拿食物來引誘我拍照公布答案了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哄噓....哄噓....


我生氣不給拍不公布答案了


唉唷~


別這樣嘛!


拜託拜託啦!


好吧!


那就公布嘍!


我是一隻架槓ㄝ豬



主人正帶我出來散散步


其實我不是不給拍


而是我的頭太重


一抬頭馬上就又低下去了


============================================


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看到有人帶豬出來散步


也就是溜豬


還滿新鮮的


於是我就跟了過去借拍嘍!


剛開始一直都没有拍成


後來因為這隻豬可能是看到我在拍牠而相當的好奇


當我在拍時


牠就會想要往前走過來靠近我


而我則是因為看到牠的牙齒左右兩顆往外往上翻


再加上又不太懂豬的習性


所以就馬上停了下來


當我一停下來


這隻豬也就跟著停了下來不動


於是我就趁牠不動的時候


趕快又拿起相機拍了


動作要快


不然我一拍


牠就又開始動了


好奇的想要往前靠近


最後就這樣的


總算還是有拍到了幾張


真是太謝謝這隻豬的賞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