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9日


我去參加了讀書會格友 阿奇 的分享


而以下的則是當天所收到的很棒禮物



(一) 格友 會強 所送的 手繪帽


這是當天現場有給大家自己動手所畫的帽子



大家看,是不是很棒很可愛呢?


這可是現場所畫的唷!


不過現在送了我就變成是我的嘍!


真的是超喜歡的啦!


就很謝謝 會強 所送我的這頂手繪帽



(二) 格友 Carol 所送的 禮物


好多好豐富唷!


而其中有一個貓頭鷹書籤則是她自己所做的唷!


還有一個立體月曆


回家打開來看後


真的覺得超讚的


而且我也好喜歡


送這麼多的東西


真的是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