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中秋連假終於來了

而這難得的連假

天氣都一直不是很好

一直的在下雨

就只有第一天天氣很好有出太陽

本來想要利用這唯一的一天天氣很好的時候出去走走

卻被某些事給耽誤阻止

於是第二天

2013年9月20日

這天天氣也不是很好

但我卻趁著還没有下雨的時候出去找朋友

一位很久没有見面的朋友

等她下班後

我們便來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四樓的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

坐坐

2

地點:南西新光三越二館四樓

這家我來了好幾次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他們的蛋糕了


餐點

以下的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這家没有收服務費

總共410元

3

4

 

5

這是朋友所點的 法式吐司套餐 (230元)

任選一項吐司 + 100元內飲料 + 小點心

 

6

法式吐司套餐內附的飲料

朋友點的是
冰抹茶拿鐡咖啡


(單點115元,套餐補差價15元)

還不錯喝

 

7

法式吐司套餐內附的小點心

蛋塔

本來以為是甜的

結果吃了一口發現居然是鹼的

相當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裡面包有培根和馬玲薯小塊狀

吃起來的感覺

外面是蛋塔原本外皮所吃起來的感覺和口感

而裡面則用培根和馬玲薯切小塊狀

然後做成焗烤的口感和感覺

整個吃起來還不錯吃

比原本我們所認為的甜的還來的要好吃

而當天因為朋友吃不下了

所以這個就變成我吃了

而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蛋塔的

結果還好它是鹼的而不是甜的

8

 

 

9

這是朋友所點的 黑兔妹愛的大吉嶺紅荼吐司

(單點100元,升套餐另加130元)

還不錯吃

 

10

這是我點的飲料和蛋糕

 

11

我點的是 冰紅茶 (75元)

還不錯喝

 

12

我點的是 黑熊糕 (90元)

濃濃的巧克力味

吃起來

卻有一點黑糖糕的口感

但又不全然是

也就是感覺好像是黑糖糕加蛋糕的綜合

非常的濃密札實

裡面有放核桃

他們家的這個黑熊糕

其實一直都是很吸引我很想要來吃吃看的蛋糕

而當天一開始看到

因為太可愛而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起

等吃了以後

只覺得這個蛋糕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不好吃

還可以

但卻跟我原本想像的好像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而以下的是在旁邊所發現看到的可愛企鵝

13

那就來跟這隻可愛的企鵝拍一張照吧!

14

2013年9月22日

這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因為整個連假都被不好的天氣給搞的只能待在家裡

所以心情就跟著不是很好

於是這天的下午

我突然的想到了我們家附近的這間


日法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33155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00 ~ 21:00

五 ~ 曰 10:00 ~ 21:00

便出去買了個以下的冰淇淋和小蛋糕回來吃

日法坊

(一) 冰淇淋

日法坊

他們家的冰淇淋購買最少一定要兩球

不能只買單球

而兩球120元

日法坊

我選的是蜜桃雪酪口味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兩個吃起來

味道和口感都很濃

很好吃

不過我只吃一個而已

另一個則是給我妹吃

日法坊

日法坊

(二) 小蛋糕

日法坊

我選的是 古典巧克力蛋糕 (130元)

吃起來

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和口感

很綿密

而甜度則是依個人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它是屬於濃郁口感的甜

而非死甜的那種

所以我可以接受

但對於不吃甜食的人來說

可能就會覺得甜了

整個吃完還不錯吃

日法坊

以上的冰淇淋和小蛋糕吃完

嗯~

滿足了我連假因天氣不好不能出去而影響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