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咭家精緻烘焙麵包店




 

這是我毎次去上長笛課回家時都會經過的一家麵包店

裡面的麵包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只要有去上課,回家就一定會進去買個麵包回家吃


 


今天


因為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就買了這個小蛋糕回家自己慶祝啦!


 


我 的 -- 羅 曼 史



(巧克力口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8號 電話:02-2881-5960


 


看到了嗎?


是不是很美、很浪漫、很羅曼蒂克呢?


整個吃起來有種濃濃的巧克力味


對我來說,是甜而不膩


 


因為最近剛好有很多認識的人生日


所以就一起祝大家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天天都年輕


 


PS.


今天很開心的收到了 Carol 親手做給我的生日卡片


真的是很謝謝吶!


知道嗎?


這張卡片已經讓我愛到不行啦!


而且我還不時的拿出來看一看,欣賞欣賞


呵呵呵


真的是太開心嘍!


還有啊!


妳給的圖型材料真的是好多唷!


我會好好的來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