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音樂小妞妞(大家可以叫我音小妞或小妞妞)


我啊!可是一個非常喜愛音樂、非常酷愛音樂、非常狂愛音樂,也非常執著、沉靜於音樂的一個人唷!


音樂對我小妞妞來說,它可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也是我永遠都不可獲缺的一部份唷!


它從小就陪伴著我小妞妞渡過了無數個日子,直到現在,未來也是一樣的


它是誰.........? 


它就是我小妞妞、音小妞的最愛,男朋友是也


唯有它,生活不寂寞  


唯有它,生活有意義


唯有它,生活有目標


唯有它,豐富多彩又多姿


所以呢................


今天小妞妞、音小妞我,可是設立了一個小小音樂天地呢!


名字叫--音樂享宴


在這個小小的天地裡


小妞妞、音小妞我,可是會不定期的介詔一些自己所喜愛、喜歡的音樂專輯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能與大家交流,多聽聽大家的意見、看法及觀點


更重要的是,如有不對的地方,還請不吝賜教喔!


謝謝了!


   小小音樂天地--音樂享宴

     ★ 正式開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