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這是萬芳曾經所唱過的一首成名曲新不了情


因為前一陣子被楊宗緯唱過


所以就又再度的讓人回憶起這首既好聽又動人的歌曲



最近因為看了一篇文而突然間的想起了過去


過去的互動,過去的對話,過去的感覺,過去的總總


而不禁的想要問問這一切的一切


曾經都是真的嗎?


不過,依照我的感覺


我大概也猜到了答案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要那樣子的答案耶!


就没有別的答案了嗎?


最近,也是突然間,就莫名其妙的想起了曾經所寫過的一篇文


就在七月份所寫過的一篇文


我想,常來的人一定都有看過那篇文


再回去叫出來看了幾遍


呵呵呵


(真不好意思的往臉上貼金)


還滿感人的說


(自己覺得的啦!)


最近毎看一遍就感動一次


毎看一遍就感動一次


感動到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


就只差没有掉下來而已


對了,還有更重要的没有提到


那就是感人的回應


是那麼的温暖 那麼的窩心


不知道他有没有覺得呢?


從小因為父母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都是生活在框框裡面的


有人說那是没有抗壓、没有抵抗、没有解決事情..........


總總一切一切能力的温室花朵


久了,就好像非得要待在裡面不能出來


否則就會讓人很擔心


對我來說,也因為如此


所以極度的想要出去看看,想要出去學學,想要讓人不再為我而擔心


看看這個世界是圓的還是扁的


學學一切我從未學習過,以及接處過的人事物


證明一切自己的能力和實力


可是,就因為待在框框裡太久了


所以,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會,什麼也都很差


換來的,就只是別人的不好對待,不好批評...........總總


可是,誰願意呢?我也不想要這樣子啊!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的


我從來就不想要去承認,可是事實就是事實


有的時候聽到自己的父親對自己說:「我的度量很好,而且做事情很有恆心」


我聽了之後,真的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難過


因為,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也是你們從小就把我給塑造成的


往好的方面去想,這是不錯的,也算是優點吧!


那如果往壞的方面去想呢?


是你們的關係而造成了你們的對待,所以我才會有這樣子的度量和恆心


要不然呢?能改變嗎?


我只有讓我的度量變大,好去接受你們對我的一切


我只有很有恆心、耐心的去做事、去學習


多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證明我的一切


常常聽別人說別人的種種不是,或是被罵


先不論對錯


而我的感覺卻都是那個人好可憐喔!


因為將心比心,感同身受


現在的我


學會了體諒,學會了忍耐


就如同上面所說的,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只希望你們不要再那樣子的對我就好了


同時,我也要告訴你們的是,我的自尊心,我的自信心已經早就蕩然無存了


說一句很殘酷的話,這些都是因為你們而造成的


大家一定都有過回憶過去的經驗吧!


許許多多總總的回憶


對我來說


有時喜,有時怒,有時哀,有時樂


真的是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所以也才會過的很精彩,很豐富,很獨特,很與眾不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