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大家都有没有計畫一下去哪裡慶祝呢?


而我則是在


2011年12月24日這天


一個人去小小的慶祝享受了一下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而人也真的是好多好多


因為愛吃美食的我


於是就選擇了來個聖誕美食饗宴嘍!


不過没有吃很多的東西啦!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再加上肚子的容量也有限


地點: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



首先是


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我點了 義式鮮菇煎豆腐定食 (有另加服務費總共275元)


餐點有含飲料


因為怕吃不完浪費


再加上還想去吃別的東西


所以就不點飲料了


整個吃完感覺還不錯吃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的這個豆腐了



冰冰涼涼的


再加上底下的醬汁


真的是好好吃喔!


而且吃完有還想要再吃的感覺




其次是


31冰淇淋 (100元)


我選的是巧克力的


吃起來


巧克力香醇濃郁


卻略帶點苦味


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


是我個人覺得的


也就是對我來說


不論是生日、情人節、聖誕節、誇年的慶祝


好像都一定要有下午荼的配備


那就是來上一杯濃濃的咖啡



吃上一塊好吃又不甜膩的蛋糕


這樣才會覺得有滿足有慶祝到


原因是


除了我本身就很喜歡這兩樣之外


還有就是


如果跟朋友在一起享用的話


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誼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


也可以随心飛揚雲遊四海


相當的舒服自在


不過


當天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找不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而我的聖誕美食饗宴慶祝也就這麼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