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呀!


是什麼時候來到我們家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


是誰買的


這我也不太清楚


唯一知道的是


體形很笨重,拿都拿不動


更別說是要背在人身上胸前的地方來彈奏


我想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種樂器吧!


它就是唱流浪到淡水的歌手李炳輝身上常常都背著邊彈邊唱的那個樂器--手風琴


不過,我家的這台好像似乎比李炳輝身上所背著的那台還要來的大


真不知道有誰可以背的起它喔!


在現今這個年代裡


我想,應該也很少可以看得到了吧!或者是去使用它


因為不方便


現在所看到的以及所使用的幾乎都是比較輕比較小台的


所以,我家的這台手風琴是不是應該要算是古懂了呢?




原本我是不知道我們家有這麼一台手風琴的


那是因為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被前來選人入學校樂隊的老師選中而分配了手風琴之後才知道的


當時經由爸爸的口中得知,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意,一度的就只覺得爸爸是在騙人


而爸爸還對我說他没有騙人,要帶我去看


看了以後我還真的是給它那傻眼


因為從來就没有看過那麼大台的,而且還和學校的不太一樣


當時爸爸還對我說:「要不要打開來看看呀?」


因為傻眼的關係,所以我就回絶了我爸說:「不用了」




我是不會彈手風琴啦!


因為當時的我雖然被樂隊老師給選中了


可是我媽卻不讓我去


她說會影響到功課


所以我就只有去了一次以後再也没有去了


至於我家的這台手風琴現在還可不可以彈,有没有壞掉,這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它已經很舊了


舊到兩側旁邊連到後面的繩子都很明顯的生銹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兩側旁邊繩子的接線吧!


那就可以想像得到了



其實還不只是這樣勒


就連外面裝手風琴的盒子也都老舊生銹了



以上是我最近所拍的照片裡面還算滿意的幾張照片


因為它比較好樵


所以光源充足,陰影也比較没有


其他的就都是因為東西大小形狀的關係和地方擺放的位置


而無法有足夠的光源和避免不掉的陰影問題


因此才會拍的不是那麼的好


還有模糊的問題


這次拍的好像比較好,没有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