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的要求 " 六指琴魔在用的千年古箏 " 來嘍!


嗯!


這個名稱還真的是挻不錯挻響亮的嘛!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這可是瓊瑤男主角一ㄤ一ㄤ所幫它取的名稱呢!


其實呀!也没有千年啦!


更不是什麼六指琴魔在用的


而是多年前,我媽因為看到小朋友的表演而想學才買的



當時是暑假期間,只學了短短的兩個月而已


我媽是上一對一的,而不是上團體的


所以學費想當然的也就只繳一個人的份了


可是.......... 呵呵呵


我們卻把它給利用透透


怎麼說呢?


也就是我媽在學的當中,我和我妹也都很好奇


再加上有一次我媽没有空去上課,又嫌很浪費錢,就叫我和我妹代替她去上課


當時我還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可是我媽卻說:「 有什麼關係呢!」


我又說:「 要是老師問怎麼辦?」


我媽卻說:「 就說我有事没有辦法來上課,所以叫妳們代替我來上課,回家再教我」


之後就變成了三個人去上課了


而老師也很莫名其妙的就隨便了我們


也因為這樣


所以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內就繳了一個人份的學費而同時段三個人學


大家說,是不是很花算呢?


不過老實說,我和我妹、我媽三個人當中


就只有我妹學的比較快


雖然當初没有學到什麼東西,也没有學到很厲害的程度


可是我和我媽卻都還是不會彈


就只有我妹的記憶力非常的好,還記得怎麼彈


偶而在玩玩的時候


也没有人教她,她就可以彈出電影笑傲江湖中的插曲 " 滄海一聲笑 " 的弦律單音出來


聽了只覺得,還真的是有一點兒像呢!


真的是好驚人啊!


只可惜我妹她不喜歡,也没有那個耐心學



自從那兩個月以後


這台古箏就言然的成為了我們家的擺飾品


上面牆上還掛有一幅畫


而正上方天花板的地方也剛好有投射燈打下來


不過,大家想像一下


要是掛上春夏秋冬四幅長條形的山水花卉風景畫在這台古箏正上方的牆壁


然後再被正上方天花板的幾盞投射燈打下來


整個感覺起來是不是很有書香氣息的中國味呢?


這可是之前我們的擺法唷!


但,現在卻換了這麼一幅畫掛在上面,就没有那麼的有中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