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首先


要非常感謝的是格友 米雪兒


因為她寄來了好大的一包禮物


當收到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被嚇了一跳呢!


真的是太感謝了


而東西我也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了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而以下的便是 米雪兒 所送我的生日禮物


另外


也要很謝謝 土豆仁 的精美卡片喔!


我真的是超愛超喜歡的啦!


而且當看到時還直跺腳的頻頻說讚說好漂亮說我好喜歡喔!


真的是太謝謝大家了





這是 巧克力洛神花蜜餞








這是 巧克力








這是 洛神花蜜餞(米雪兒親手做的喔!)








這是 土豆仁所設計的超精美卡片


(我超喜歡的啦!)


============================================


其次


要感謝的是 西瓜子桑 所送的生日卡片


真的是做的很不錯很好看唷!


大家可以來看看以下她所送的生日卡片就知道了



 



============================================


再其次


要感謝的是櫃小姐 昨天所送的 85提拉米蘇蛋糕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甜而不膩


我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