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上個星期收到同學所送的禮物



巧克力餅乾 是主角


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好喜歡


吃上了一口以後


真的會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想要再吃的感覺


因為最近我不太能吃甜的


再加上又深怕餅乾好吃到一下子就被我給吃光了


所以就規定一天只能吃一片這樣的來分著慢慢享用


真的是吃在嘴裡


滿足和幸褔在心裡呀!


真的是太感謝同學了




以下的是實品


光看就很吸引人了


另外


以下的雖不是主角


只是怕餅乾會因為郵寄中的搖晃而碎掉所塞的東西


但卻讓我給鬧了一個小笑話


那就是實品看起來很像軟糖


而我卻很愚蠢的把底座給咬了一下來證明



還有當看到時


我是覺得那個手拿星星棒的kiki很像自己


只是我前面没有瀏海


而我有戴眼鏡


不過也只是覺得有點像而已


並没有kiki來的漂亮喔!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