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1日


朋友約我去吃火鍋


地點:集客人間茶館



 



 



 



以下是我和朋友所點的火鍋




這是我點的 養生素食鍋 (278 元)


 



 



下面的則是朋友所點的 養生豬肉鍋 (288 元)



 



 


 


以上的餐點有分套餐和全餐


價格全餐比套餐貴


没有服務費


而我們所點的是套餐


除了火鍋之外


還附有飲料


但我們没有點


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而 養生素食鍋 養生豬肉鍋


它的料都一樣


就只有其中的一盤不一樣


一盤是菜


一盤是肉


吃起來還不錯吃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朋友所點的 豬肉鍋 裡竟然還有放蒜頭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火鍋裡會加這個的


而我點的因為是素食鍋的關係


所以菜很多


感覺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似的


其中香菇就有好幾個


因為這家可以坐很久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邊聊邊吃


差不多待了快1個小時的時間才離開


以上的這家店它有很多的分店


我是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吃過


但都應該有看過吧!


如果對這家店有興趣的人


不妨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