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啊!只是幫忙而已,卻被我給....嗯....嗯....搞砸了,害我難過了好....幾....天。
  話說,是有人看到我在去年社區舉辦的音樂會上表演,所以就邀請我幫她們的合唱團,在這次難得的國家演奏廳表演上,幫忙吹一首曲子的前奏、間奏及尾奏。

  彩排的時候還算可以,直到正式表演的時候........就不行了。

  表演一開始,第一個音就吹錯,以至於接下來的幾個音都不曉得吹到哪裡去,根本就拉不回來,於是指揮,也就是合唱團的老師,趕緊雙手握拳,結束從新來過,真是............(不曉得該怎麼說)只有抱歉、難過加自責了,害了

她們合唱團的表演水準,也丟進了毌親的臉(因為毌親也有參加這個合唱團),更讓花錢來聽的觀眾,聽到以及看到一個很爛的表演,真是難過啊!合唱團的老師一定很生氣吧!

  請大家安慰我一下吧!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