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比賽就能有這樣的成績,真是難得,就要到台中比全國初賽嘍!


  初賽當天集合的時間,是在早上九點半,為了路途遙遠,也深怕找不到比賽地點,於是當天一大早,大概五點左右吧!就出發前住台中的比賽地點。


  很幸運的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早到,差不多八點左右就到了,到了之後,先去看看比賽的舞台,然後便找個舒適的地方,把自己的長笛給拿出來,開始進行單音、長音、音階、琶音及曲子的練習,在還没有上台比賽之前,我吹的都還算不錯。


  終於到了要集合點名的時間了,在練習等待比賽的時間裡,也會不時的去看看別人比賽的情形,感覺上,大家都很強、很厲害,一副戰戰競競小心翼翼的樣子,就深怕一個不小心吹錯或吹的不夠好,一點完名,就被帶到台上旁邊幕簾後的椅子上坐著,就在這個時候,不知怎麼的,突然喉嚨變的很乾很乾,真是糟搞也,我看這下子可能完蛋了,要是輪到我的話,聲音鐵定没有辦法吹出來,要是硬吹出來的話,也會很難聽、有雜音,而且沙沙的,其實心裡是很想馬上立刻就衝下台去喝一大口的水,讓喉嚨没有那麼的乾,可以濕潤一點,但是卻又不敢擅自作主, 只好猛吞口水來應付,希望喉嚨能奇機是的變好,不要乾乾的,真是急死人了,真想就這麼的找個地洞鑽進去,不要比賽好了,當評審宣佈下一位參賽者的名字......就是我時,腦海裡突然出現了幾個字,同時也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啊!已經没折了,那就上前去吹吧!」結果,果真如我所想的一樣,不過當時在吹的時候,我還是不肯放棄,努力的試圖想要把它給拉回來,使聲音變好,可惜没有成功,失敗了,最後,也理所當然的没有進入全國決賽。


  雖然没有入圍全國決賽,不過我卻並不認為自己吹的不好,而且也不認為自己没有辦法跟別人比,只是我吹出來的聲音不夠穩定,時好時壞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