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一個朋友的關係,而認識了一位人很好,在音樂方面又很專業的老師。

不過這位老師在網路上有一個自己的留言板,可以讓人留言,但大多數留言的人都是自己的學生,或是對音樂方面有興趣想要跟老師學音樂的人,我偶而也會在留言板上留言。


最近我在留言板上留了一個訊息,告訴老師說我要幫別人伴奏,在長榮桂冠,而老師也對長榮桂冠很有興趣,便回覆問我長榮桂冠的事,就這樣我與老師互通了好幾個留言。


後來有一天,有一個人不曉得是不是老師的學生,他在留言板上很好奇的留了一個留言,害我看了之後快笑翻天了,大家猜猜看,他留的是什麼留言.......『 長榮桂冠...是賣水餃ㄉ嗎= =?還是冷凍食品 』其實長榮桂冠是長榮桂冠酒店,是一家飯店,可以用餐,也可以訂房,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