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王來嘍!


無毛小PP是耶!



最近小PP因為掉毛掉的很兇,而且牠又一直在顧著牠那靠近尾巴部位以及尾巴上某一個地方的皮膚



啊!一定是皮膚病,跳蚤肆虐,難怪那些地方的毛都很少很少,幾乎都快要禿掉了


小PP:


前幾天我的奶奶看我很可憐


於是就和二姊姊一起帶我去看醫生


還打針拿藥回來吃,也買了除蟲劑


後來.................就在昨天


我的爸爸和二姊姊居然拿著剃毛刀..............


結果..........我就變成了現在大家所看到的這個樣子


獅子王 無毛小PP


大家看,是不是很像呢?





姊姊:

小PP乖唷!這樣才不會被跳蚤咬

而且皮膚病好的也會比較快唷!

姊姊知道你不習慣,也覺得怪怪的

就忍耐個幾個月而已啦!

乖喔!




小PP:



大家有没有看到呢?


    我身上紅色的地方就是被那個可惡的跳蚤所咬的


    其他還有很多地方啦!只是都結疤了


    所以照片上就比較看不太出來




姊姊:


小PP乖!


來.......喝水


小PP自從身上的毛被剃掉了以後就變的怪怪的


不時的回頭看看自己的身體


一方面是不習慣,另一方面是怕怕的,比較没有安全感


晚上睡覺時都縮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