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 獅子王蛋糕



綿密牛奶布蕾覆以芒果慕斯,加上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每一口都有清甜芒果味



 


毎年的年初二是我媽的農曆生日,真的是很好記,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會忘記呢!


多年前毎到這一天總是都會因為過年的關係而買不到蛋糕給媽慶祝,於是我媽就會在那裡萬嘆說:「 真是拍命,辛苦了一整年連生日都不能慶祝,還買不到蛋糕勒!真是拍命 」


多年後,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就都有在賣,也買得到了,所以我媽就不再萬嘆了


我們家附近是有一家很有名的蛋糕店,叫白木屋,蛋糕也很好吃,毎次只要我們家一有人生日,就都是買這家的蛋糕來慶生,那為什麼這次卻會選擇85度C的蛋糕呢?


那是因為常久下來,我們喜歡吃的蛋糕種類都已經吃過了,没有別的可以選了,所以才選擇了85度C的蛋糕,而且價錢也比白木屋便宜


吃了以後覺得還真的滿好吃的,一點也不會輸給白木屋,外層是白色的奶油,裡面上下兩層是蛋糕,中間夾著清涼爽口的芒果慕斯,不過這個中間夾著的芒果慕斯,吃起來還像極了芒果冰沙,真是好吃啊!


因為本人愛吃巧克力,所以這整圏的獅子鬍鬚就烙在了我的手裡,被我給一一的啃食掉了,還外加兩顆眼睛呢!


下次如果大家要慶生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85度C的蛋糕唷!因為價錢不會很貴,又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