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拍的是我最愛吃的STARBUCKS咖啡奶酥菠蘿喔!


是前一陣子才發現的


真的是很好吃呢!


因為本人拍照的技術還不是很好


可能看起來會有一點模糊啦!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的見諒嘍!



自從被我發現它的好吃以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所以,只要毎次一有經過STARBUCKS


我就會進去買一個來吃


也剛好我們公司的附近有一家STARBUCKS


所以就可以讓我偶而想吃的時候解解饞





大家有看到內餡嗎?


黃色的是奶酥


一小塊一小塊黑色的是葡萄乾


外觀看起來很像麵包店的菠蘿麵包


可是造型卻不一樣,它是橢圓形的



只要整個給它拿去加熱以後


然後熱騰騰的一口咬下去


ㄜ~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呢!


因為濃濃的咖啡香頓時就會撲鼻而來


再加上外層咬下去,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焦又不會太焦


而軟硬度又拿捏的恰到好處


並搭配著內餡,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非常的膩


我只能說 " 讚啦!"


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STARBUCKS的話


也不妨可以去買一個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