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無意間發現的照片


就拿來給大家欣賞嘍!


時間:2007年1月1日


地點:士林官邸舞台


主辦者:某音樂教室音樂會


表演者:音樂教室學生


而我,並非是這個音樂教室的學生


只是我的老師讓我去表演,想讓我有多一點的經驗


所以我應該算是插花的



下面的這張


站在我旁邊的是我的長笛老師


那天的感覺


因為自己表演的很糟


所以整個就給它那很糗很尷尬說


還有那天的天氣也是怪怪的


明明就是冬天了


卻出了個大太陽


熱到像是夏天一樣


簡直就是穿錯了衣服


還穿的很老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