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31日




毎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要來一個大回顧吧!


而我呢?


在這一年裡可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喔!


是你 / 妳們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人生


所以


在多的祝褔也比不上認識你 / 妳們來的好 "


嗯!


這可是我的真心話,肺腑之言唷!


就謝謝大家吶!


祝你 / 妳們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還没有對象的,就請趁早趕緊把握機會嘍!


有對象的,就祝早日有個好姻緣


已結婚的,就祝全家幸褔又美滿


要生小孩的,就祝寶寶白晳又健康


 


================================================================


 


對了


還有一件2008年尚未完成的事


那就是我要向 emily 說聲抱歉啦!


因為妳送了我那麼好的東西


而我也說要回送妳一張賀卡的


結果最近因為想構圖就想了很久


想到時間都超過了


真的是很抱歉吶!


改天做好就再補寄上嘍!


希望妳不會介意呀!


 


==============================================================


 


另外


大家有看到第一張的照片嗎?


這可是2008年最後一天的今天所收到的唷!


是一張布拉格風景的明信片


是我妹在聖誕節期間去玩時寄回給我們的


還有下面的這張是粉蠟筆


是我今天才買的


因為受了miim 的影響


所以就買回來研究研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